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借姥爷60万元后拒绝归还 被对方告上法庭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2016-05-22 08:22:06 字号:A- A+

    北京晨报讯 外孙借款60万元后一直拒绝归还,姥爷刘某无奈只得将对方告上法庭。近日,顺义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刘某起诉称,赵某曾向他借50万元,约定半年后偿还,利息比银行略高。因赵某是自己的外孙,因此他未与同住的儿子商量,并于2012年7月10日至12日期间将50万元打到赵某卡上。后赵某得知姥爷卡中原有60万元,便以查询为由,向姥爷索要身份证和存折,私自将卡中剩余10万元转走。念及赵某是自己的外孙,刘某当时未追究责任。直到去年12月,刘某回迁购房多次催要未果,无奈只得提起诉讼,要求赵某返还60万元及利息。(记者 颜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