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高校老师带女学生去ktv唱歌 趁其醉酒后性侵

来源:安徽网 作者:刘玉才 2016-05-23 16:59:20 字号:A- A+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获悉,合肥一高职院校老师方某某涉嫌性侵醉酒女学生被拘。校方称已获悉此事,正在向主管部门汇报。 

    据了解,5月20日晚,该高职院校班主任老师方某某,带着本班三名女生外出去ktv唱歌,期间三名女生醉酒。21日凌晨,方某某带着三名醉酒女生到新站区林语人家小区自己的住处。两名女学生被安排在一个房间休息,另外一名女生被安排在方某某卧室睡觉。

    在方某某卧室睡觉的女生已经醉酒。方某某见色起意,趁其毫无防备,性侵了该女生。

    据悉,事发后接到报警的辖区刑警队以涉嫌强奸罪将方某某刑拘。今天上午,记者从该校采访了解到,校方称已获悉此事,正在向主管部门汇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