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英女王年薪15万人民币请洗碗工 住在白金汉宫

来源:参考消息 作者: 2016-07-11 16:14:15 字号:A- A+

    参考消息网7月11日报道 港媒称,近日英国王室网站贴出招聘广告,英女王以年薪16,755英镑(约合15万元人民币)招聘洗碗工。这份王室洗碗工一星期工作五日,全年有33日假期,而且提供三餐,还可以住在白金汉宫。

    据香港《明报》网站7月11日报道,应征者被要求有合作及团队精神,当然热爱这份工作更是不可缺少的。有时还要随王室成员到温莎城堡和巴尔莫勒尔堡工作。

    即使求职者没有洗碗的相关经验也没关系,因为招聘广告提到,经验不是必要的,“我们更有兴趣的是你是个怎样的人”,且入职后会为员工提供良好培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房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