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网红银行门口拍大尺度照片 银行已报警(图)

来源:观察者网 作者: 2016-07-24 15:00:44 字号:A- A+

女网红银行门口拍大尺度照片 银行已报警

  网红沈梦瑶银行门口拍大尺度照片

    此前曾被质疑“在朋友圈进军资本市场的炫底裤女网红”沈梦瑶,近日在光大银行上海分行附近拍摄一组大尺度照片!

    此举被网友误解为光大银行代言人。据悉,光大银行上海分行已报案!

    据了解,沈梦瑶_G-cat微博认证资料为:第八届全国平面模特大赛城市直选区冠军。搜索发现,其微博含有大量大尺度照片。

    她曾受邀某基金公司路演而火遍金融圈,被称为“金融圈第一女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