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痴情女护士从河北追到武汉 割腕自杀求复合

来源:荆楚网 作者:叶宁 王辉 2016-07-29 07:23:42 字号:A- A+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通讯员王辉)爱已散,情已逝,可痴情女孩难以接受分手结局,从河北一路风尘仆仆追到武汉,竟以死相逼,幻想旧情复燃。7月27日凌晨,武汉硚口区一起割腕自杀报警的背后,隐藏着一段令人唏嘘的爱恨情愁。

    7月27日凌晨0时45分许,硚口区公安分局新世界警务站接到紧急警情:辖区一家连锁酒店内有女孩割腕轻生。民警迅速联系上21岁的报警男子小军(化名)。原来,小军是福建人,近期才从河北来到武汉打工。他说,此前在河北谈了一个护士女友小娟(化名),因种种原因这段恋情以分手结局。让他没想到的是,几天前,小娟也赶到武汉,刚刚给他发来自杀图片的微信。

    救人要紧!民警詹磊、杨念飞等人带着小军,立即找到酒店,前台服务员对这名郁郁寡欢、一脸冷漠的女孩印象深刻,立即带着民警一行人来到小娟入住的客房。可无论如何敲门,屋内死一般的沉寂。服务员随即用通用房卡打开房门,眼前一幕令大家触目惊醒:一片狼藉的客房内,地面流淌大块血迹,一名身着吊带装的年轻女孩侧卧床头,身上盖着棉被,左手腕垂向地面,不断有鲜血涌出,而此时女孩面色苍白,双眼紧闭,处昏迷状态。

    民警詹磊赶紧小跑上前,压按女孩颈部,发现脉搏仍在跳动,简单包扎止血后,当即请求120急救中心支援。就在民警全力救治的同时,轻身女孩逐渐恢复意识,当见到协助抢救的小军时,情绪突然激动,拒绝救助,还辩解称自己就是护士,清楚伤口的轻重。为保证小娟及时得到救治,确保生命安全,民警和小军一面耐心劝说,一面设法与小娟家人取得联系。

    经半个多小时的心理辅导,小娟情绪渐渐稳定,终于答应前往医院救治。当晚,经大夫紧急抢救,小娟伤情得以缓解,并无大碍。民警这才告辞返回警务站,此时时针已定格在27日凌晨2时。

    7月28日晚,荆楚网记者联系上硚口警方得知,小娟今年24岁,河北人,7月26日来到武汉。而小军明确告诉民警,小娟早就跟他分手了。为此,民警温馨提醒,感情世界说不清理还乱,应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处理恋爱纠纷,切不可意气用事一意孤行,以免酿成悲剧,给家人带来痛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