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一村民农作时遭黑熊袭击 浑身多处被抓伤

来源:中新网 作者:解培华 2016-08-25 16:17:05 字号:A- A+

    中新网哈尔滨8月25日电 (黄启富记者解培华)记者25日从黑龙江省佳木斯边防支队了解到,24日下午抚远市海青乡海丰村一村民在农作时遭遇黑熊袭击,伤者表皮伤口较多,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佳木斯抚远边防大队海青边防派出所了解到,24日16时许,该派出所民警接到村民吕永强报警称,其父亲在海丰村稻田地农作时被野生黑熊袭击,民警立即通知保护区及乡政府工作人员并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伤者浑身多处被咬伤、抓伤,现场地上隐约可见熊的脚印,但袭击村民的黑熊已经不见踪迹。随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海青边防派出所已呼吁辖区百姓尽量避免与野生动物发生正面冲突,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遇有紧急情况及时与派出所取得联系。同时,该边防派出所民警将加强巡逻,防止再次发生伤人事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