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黑龙江一男子闹离婚 在法院内引爆炸药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武红利 2016-09-06 07:12:03 字号:A- A+

    昨天上午,黑龙江省鸡西市一男子在法院大院内引爆炸药,男子当场死亡,其妻子及一名路人受伤。鸡西市市委宣传部通报称,男子与其妻子因诉讼离婚产生矛盾,参加庭审时,与其妻相遇,遂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物。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天上午,一段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视频拍摄地点为一座办公大楼前,办公大楼悬挂国徽,周围拉有警戒线。一着衬衫男子倚在院门外的一辆出租车旁,他的头部不断涌出鲜血。旁边有大量围观群众。围观者操东北口音,有人议论,法院内发生爆炸,除花衬衫男子被炸伤外,还有一男子被炸死,一女子被炸伤。

    鸡西市委宣传部通报称,9月5日上午8点52分,鸡西市滴道区人民法院门前发生一起爆炸案件。当事人王某某与妻子程某某因诉讼离婚产生矛盾,在去法院参加庭审时,与其妻程某某相遇,遂引爆随身携带的爆炸物。王某某当场死亡,程某某及一过路群众受伤,伤者目前无生命危险。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