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惨剧!柬埔寨一景区大象被象夫激怒将其踩死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海妹 2016-09-22 15:28:06 字号:A- A+

惨剧!柬埔寨一景区大象被象夫激怒将其踩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0日报道,近日,柬埔寨东部某观光瀑布景区发生了一起恶性动物伤人事件,一头愤怒的大象当场踩死自己的主人,令人惊悚不已。

  据报道,55岁的象夫Sreang在柬埔寨某景区经营大象观光载客生意。惨剧发生前,他正打算驱赶大象载着游客前往瀑布景区。但是,大象突然拒不配合,性情大变,难以控制。

  为了驯服大象,象夫用铁钩敲打其头部,悲剧就在这一瞬间发生了。暴怒的大象将象夫挑起抛入空中又重重摔下,随后用象牙刺伤象夫并踩踏致其死亡。当地警察表示,惨剧发生时,围观人员曾试图营救象夫,由于没有任何杀伤性武器,只能作罢,四散自保。

  据悉,因为交配季来临,这头大象伤人后追逐一头母象并逃往密林。当地警方已经在方圆四处搜寻但仍无任何其出没的迹象,因此提醒游客一定要注意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