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 对方却和怀孕前妻复婚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 2016-10-05 10:06:39 字号:A- A+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 对方却和怀孕前妻复婚

女生自曝被玩弄堕胎3次 对方却和怀孕前妻复婚

  江西南昌某高校一名大学女生上电视自曝,从大一开始被男子玩弄感情、堕胎3次。她说不追究任何赔偿,只想要一个道歉……

  按照女生讲述,第一次怀孕时,男子处于离异单身状态;第二次怀孕后,才发现男子复婚了;然而两人却没分手,男子以“会离婚”来欺骗她,导致有了第三次怀孕和堕胎。男子曾转给她10万元费用,但她已退还对方。

  如今,她找到媒体,自曝这段经历。不希望任何赔偿,想要的只是男子的一句道歉。(稿件来源:FM93交通之声(hifm93)综合都市现场、江西都市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