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毒驾司机车横停高速2个多小时 致道路拥堵8公里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6-10-09 11:15:29 字号:A- A+

    华商报讯 在发生轻微刮擦事故后,一辆轿车横在高速公路上长达两个多小时,交警赶到也拒绝配合,原来是司机在毒驾中产生了幻觉。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了减少交通事故对高速公路畅通的影响,西安高速交警在国庆假期专门对发生轻微事故没有及时撤离现场的“造堵不挪”行为进行查处。

    “因为这一行为不但会造成拥堵,极易诱发二次事故,危害极大。”昨日,西安高速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10月5日12时许,西铜高速西安方向草滩南附近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拥堵。西安高速交警绕城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一辆川MQ1 牌照的黑色轿车横在道路中间,导致来西安方向的车辆无法通行。

    民警上前试图拉开车门,发现车门紧锁,在劝说无果的情况下对车内男子发出警告,但该男子却拿起剪刀对着自己的脖子,随后,又在车内点燃纸巾,民警观察到男子的异常举动后遂要求围观人群后退,拨打110、119、120等电话。

    派出所民警、消防人员等赶到拥堵现场后,车内男子仍试图采取自残的方式进行阻挠。当时已造成道路拥堵绵延8公里。当日下午2时30分许,现场民警及围观群众合力打破车窗将男子制服。

    事后经查,男子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后驾驶。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涉嫌毒驾的男子魏某,27岁,四川资阳人,疑似前一晚在成都吸毒后驾车进入陕西,事发时因为精神恍惚与一辆车发生轻微刮擦,男子试图挪动车辆,则再次与一辆大货车刮擦,此后便将车辆横在道路中间。

    昨日,魏某因涉嫌毒驾驾照被予以吊销,而其涉毒行为仍由警方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