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拒绝醉酒男同事求爱 被打断两根肋骨打伤头

来源:生活报 作者:仲亮 2016-10-21 16:16:42 字号:A- A+

    生活报10月21日讯 谈恋爱本是两情相悦的事,但有人却喜欢将自己的意愿强加给别人,被拒绝后甚至伤害对方。日前,齐齐哈尔一男子求爱遭拒后,竟打断女方两根肋骨。

    张某是一位火车上的销售员,1日晚,他与合作多年的女同事王某,为庆祝假期销量提升,在齐市一家饭店饮酒。酒过三巡后,张某渐显醉态,在言语及行为上对王某多有冒犯,二人因此产生不快。两人一路争吵,张某求爱不成,竟对王某大打出手,并推搡前来拉架的路人。此时,正在巡逻的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公安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杨玉祥、刘洪涛、辅警张明辉闻讯赶来,合力将张某制伏。张某被控制后仍不断辱骂王某和执法民警,最终被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11日晚,受害人王某来到站前派出所,她告诉警方,自己被打后头部有轻微伤,右侧肋骨被打断两根。12日,站前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市拘留所内对张某进行审讯,张某对其故意伤害王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此案正在处理中。(仲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