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离异男多次与“女友”约会 不知对方是男儿身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16-11-04 07:17:19 字号:A- A+

离异男多次与“女友”约会 不知对方是男儿身

  扬子晚报网11月3日讯 每次见面,女友颜媛(化名)都是身着连衣裙,脚踩高跟鞋,说起话来也很是温柔,但怎么可能是个男的,直到20岁的颜媛被警方抓获归案,淮安男子祁桑(化名)才相信与他多次约会的女友原来真的是男儿身,而此时,他已被女友骗走7万元,为此,他还背上2万元外债,记者3日从淮安市淮安区公安分局获悉,涉嫌诈骗的颜媛已被刑事拘留,4日,警方将对其执行逮捕。

  离婚男网遇“林妹妹”

  30岁的淮安男子祁桑有个比较体面的乡镇机关工作单位,收入在当地也基本上说得过去。但他曾有一段不幸的婚姻,离婚后便独自一人生活。受第一次婚姻打击的他性格变得有点孤僻,平常也没有什么特别要好的朋友。久而久之,他便迷恋上玩微信、QQ网上聊天,想藉此来寻找感情寄托。

  今年1月份的一天晚上,突然一自称“颜媛”的女子请求他加为微信好友,当时他想也没想就答应对方的请求。随着日后聊天的不断深入,他逐渐被对方情意绵绵、善解人意的言语所吸引,尤其是当对方得知自己是离婚男人时,非但没有“嫌弃”他,反而一再鼓励他要坚强面对生活。

离异男多次与“女友”约会 不知对方是男儿身

  多次约会不知其男儿身

  随着两人感情的日益升温,祁桑认为颜媛正是自己要找的“投眼缘、会持家”的女人。不久,双方开始约会见面,每次的约会都是夜晚,颜媛身着连衣裙、脚穿高跟鞋,头戴女色帽,说起话来也很是温柔。

  每次见面,祁桑不但没发现任何破绽,反而越来越喜欢上颜媛。等到祁桑完全坠入“情网”的时候,颜媛开始三番五次地说家人生病了、弟弟上学了、亲属犯案了,向祁桑张口借钱,每次只要颜媛开口,祁桑就有求必应。几个月内,祁桑先后通过给现金、微信红包、邮局汇款等方式,向颜媛及其“家人”支付了7万余元。但是,让他想不到的是,直到颜媛被抓获归案,他才找到他所谓的女友原来是个男儿身。

离异男多次与“女友”约会 不知对方是男儿身

  假发 (警方供图)

  为“女友”背负2万外债

  见自己如此钟情的女友频繁张口借钱,而借去的钱,就像肉包子砸打狗——有去无回。这时,祁桑方才发觉哪儿不对劲。等到祁桑鼓足勇气向警方报案的时候,他已经欠下了近2万元的外债。

  淮安警方接到报警后,及时发出预警信息,防止发生同类案件;并抽调刑侦、网案、仇桥派出所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该系列案件开展立案侦查。经过专案组侦查,原来,让祁桑神魂颠倒的“林妹妹”却是男儿身,“颜媛”是个假名,淮安仇桥人,平时,有工不做,有家不回。长期租住宾馆,专门冒充女性,实施诈骗。被抓获当日,颜媛还在微信聊天、“谈对象”“钓鱼”作案,警方同时在其租住的宾馆里搜出其男扮女装所用的连衣裙、假发等物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