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厦门海沧动物园逃跑老虎已在动物园内被发现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1-04 15:38:06 字号:A- A+

厦门海沧动物园逃跑老虎已在动物园内被发现控制

  微博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厦门警方在线”消息,厦门海沧动物园从笼中跑出的老虎已在动物园内被发现控制。

    4日上午10时许,海沧公安局接到警情称海沧动物园内一只白色老虎从笼中逃脱,但没有逃出动物园区。海沧公安局、海沧派出所、特警队立即组织30余名警力到现场,封锁动物园区,动物园麻醉师已到园区准备对老虎实施麻醉并关回笼中。

    厦门市公安局表示,目前老虎已被发现在猛兽区草丛中,麻醉师正在寻找最佳位置射击,请大家不要恐慌。警方特别提醒:网上传播的老虎卧在马路中间的视频并非是该事件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