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杀人嫌犯外逃10年被抓 在寺庙当住持漂白身份

来源:新华社 作者:胡靖国、孙亮全 2016-11-06 16:33:48 字号:A- A+

  新华社太原11月6日专电 将同村村民砍伤致死后潜逃外地,漂白身份并进入寺庙当起了住持,山西太原警方近日将这名网上在逃嫌犯抓获。

  根据侦查,太原市公安局杏花岭分局11月3日在太原市晋源区某寺庙,将涉嫌故意杀人的43岁河北曲阳县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抓获。

  经查,2006年3月15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在河北曲阳县用刀将本村村民张某某砍伤致死,之后逃往山西昔阳县漂白身份,进入寺庙。2012年,张某来到太原,在晋源区某寺庙当起了住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移交河北警方。(记者胡靖国、孙亮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