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司机低头看微信撞死人 4天后才知自己是肇事者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11-17 08:32:22

    齐鲁壹点客户端11月16日消息,正开着车手机突然来了微信,看还是不看?面对这个问题,济南历城区驾驶员选择了一个让他悔恨不已的选择,低头拿起了手机,还没等到回复好友信息就听到了“咣”的一声响,他以为是撞到了电线杆车也没停就离开了现场。可是,事情远没有撞路灯杆那么简单,4天后李某接到了交警的一个电话,这时他才知道当天他低头看微信的瞬间撞倒了一个行人致其伤重身亡,接到电话的李某后悔不已,恨不得砸了自己的手机。

现场 本文图片均为 齐鲁晚报 图

  现场 本文图片均为 齐鲁晚报 图

    16日,历城交警通报了这起有低头查看微信引发的交通事故。根据通报,事故发生在11月5日的晚上8点左右,柳埠镇现年56岁的江先生从附近的建筑工地干完了活,跟着侄子一起沿柳埠镇九顶塔路由南向北回家。行至李家村小学附近时,两人觉得后方有车驶来,因为道路狭窄,两人一左一右躲向了道路两旁给车辆让行。

    谁也没想到就是这么随机地左右一让竟然在叔侄二人之间划下了一条生死分割线。据江先生侄子事后向交警介绍,他躲向了道路的西侧,叔叔向了东侧,他听到一声撞击声就看到叔叔倒在了地上,一辆面包车停也没停就离开了现场,因为车速较快他连拦阻的机会都没有。等到江先生侄子上前查看,发现自己叔叔躺在地上流出大量鲜血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后经医院抢救,江先生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