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将妻子捅伤后喝药自杀未遂 开车回家被撞残

来源:正义网 作者:连春霞 2016-11-21 16:25:18 字号:A- A+

  正义网呼和浩特11月21日电 因常年在外地工作,怀疑妻子有外遇起争执,愤愤不平的丈夫将妻子捅伤后喝药自杀未遂,后在返家途中发生车祸导致伤残。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王某提起公诉。

  现年39岁的王某与妻子结婚13年,但常年一人在外地打工。由于性格内向,加之外出挣钱困难,王某常被妻子无端辱骂。从去年起,妻子夏某迷恋上了打麻将,对王某的外地生活很少关心,唯一打电话就是要钱。去年春节,王某回家探亲时发现,夏某和“麻友”李某关系有些异常,经常悄悄打电话或窃窃私语,这引起了王某的极大不满,双方因此经常吵架。

  今年3月初,王某在家中因为反对妻子出去打麻将,双方再次发生激烈争吵,为此王某还打了妻子一巴掌,妻子一气之下跑回了娘家。3月16日,王某到岳父家接妻子回家。但由于妻子夏某不肯,两人又发生了撕扯,王某就趁其不注意用尖刀将夏某的左胸、右前臂扎伤。之后,王某在岳父家喝下农药自杀未遂,就开车离开现场,在回家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腰椎压缩性骨折、肺挫伤,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回民区检察院认为,被告人王某主观上存在故意伤害他人的故意,客观上实施了伤害他人身体的行为,其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王某提起公诉。(通讯员连春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