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啃老女子要钱遭拒用水银弑母 从轻处罚被判无期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洪雪 2016-12-02 15:42:59 字号:A- A+

  图为八月份庭审资料图(摄影:曹博远)

    39岁的“啃老族”只要没钱就向母亲刘某索要。2014年1月份,杨某再次向母亲要钱被拒,心怀怨恨的她把母亲绑了起来,将家中的温度计砸碎取出水银,当着7岁女儿的面强行喂母亲喝下。随后,她翻出母亲的钱,带着女儿和尸体一起生活两个多月,后因无法忍受尸体腐烂气味才搬走。因楼内气味刺鼻,邻居报警得以案发。法晚记者上午获悉,因如实交代,且该案因家庭内部矛盾引起,法院对其从轻处罚。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判处杨某无期徒刑。(记者 洪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