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一男子离婚后将前妻打成重伤 作案后服毒自杀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 2016-12-06 15:50:38 字号:A- A+

  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但昌宁县温泉镇的男子罗某,却因妻子坚持与自己离婚而心生怨恨,最终,他尾随外出的前妻,并用铁锤将其击成重伤。11月26日,昌宁县公安局多警协同、主动出击,快速破获了这起故意伤害案。

  一女子重伤倒在田边

  11月25日上午,昌宁县田园镇达仁村村民老王在外出做农活时,发现一名女子被人击打成重伤倒在田边,走近细看后发现,这名女子竟是同村村民施某。“是谁下手这么狠毒?”老王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昌宁县公安局接警后,迅速组织田园派出所和刑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一边组织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一边安排法医对受伤女子的伤情进行初期鉴定,经鉴定该女子所受伤情达到重伤。

  嫌疑人畏罪自杀

  在受伤女子施某深度昏迷之前告知侦查民警,她是被前夫罗某打伤的。民警结合走访调查,最终确定嫌疑人为受害女子施某的入赘前夫罗某,其在离婚后已返回温泉老家居住。

  经过民警一天一夜的搜查, 26日17时许,在受害人施某家附近的山谷底找到嫌疑人罗某,但嫌疑人已服毒自杀。

  心生怨恨后行凶

  经办案民警走访后查明,嫌疑人罗某与施某此前是夫妻,但一直感情不和,施某坚持要与罗某闹离婚,并于11月13日与罗某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后,罗某回到入赘前的老家昌宁县温泉镇居住,但罗某一直对前妻施某与他离婚一事耿耿于怀,加上罗某的性格执拗、偏激,一直想伺机对前妻施某进行报复,要与她同归于尽。

  11月25日凌晨,罗某携带一把铁锤来到受害人施某家附近藏匿伺机报复,在当日早晨7时许受害人施某出门做活时,罗某尾随而至,并用铁锤猛力击打受害人施某头部,将施某打成重伤。之后罗某以为施某已死,逃逸到施某家附近的山谷底畏罪自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