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蠢萌!贪吃蛇误把球形门把手当鸡蛋吞食(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冯煊 2016-12-07 16:04:12 字号:A- A+

蠢萌!贪吃蛇误把球形门把手当鸡蛋吞食(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5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的一户人家为了刺激家中的母鸡下蛋,将一个老旧的白色球形门把手放在地上,不料竟被食鼠蛇当鸡蛋误食。在经过兽医救治后,这条蛇被安全放回野外。

  鼠蛇,爬行类动物,多栖于林地和农田房舍周围,食鼠亦食蛋卵,体型大、无毒、卵生,运动缓慢而温顺。当地人常放养鼠蛇来捕食老鼠,确保家禽安全。密苏里州的一户人家为了鼓励母鸡下蛋,将一个老旧的白色球形门把手放在地上,不料却发现一个“大家伙”躺在家门口,胃里隆起了一个大包。震惊之下,一家人赶忙将它送往兽医院。

  原来,这条贪吃的西部鼠蛇误食了球形门把手,所幸并无大碍。但这个可怜的“大家伙”还是需要花费好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让6英寸(约15厘米)长的伤口愈合。温顺的性格,炫酷的黑色皮肤以及滑稽可笑的“大肚子”让人们对它充满了喜爱,戏称它为“门把手”。如今,它已被安全放回野外,继续担当“守卫兵”。(实习编译:冯煊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