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25岁女子异地见网友失联 家属已确认其遇害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 2016-12-13 10:21:44 字号:A- A+

    近期,在深圳工作的 25 岁女性郭晓丽,因去东莞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南都记者从家属及东莞警方处获悉,目前郭晓丽遇害,嫌疑人已被控制。

朋友圈截图

  朋友圈截图

    郭晓丽亲属曾介绍,郭晓丽曾在东莞工作过三年,约半年前来到深圳,在福田一家体育中心工作,12 月 1 日下班后,其从深圳去到东莞,原本计划是晚上见一个 “ 朋友 ”,第二天(2 日)去找在东莞工作的表妹。相关监控视频显示,1 日晚郭晓丽曾与一男子走进一家餐厅,约一小时后又离开该餐厅,期间,郭晓丽曾通过微信与其表妹互通过位置,此后一直失联。

    今日下午,郭晓丽表妹柯小姐告诉南都记者,派出所通知了家属去辨认死者,通过衣物首饰等确认为郭晓丽,而嫌疑人为 1 日晚,监控视频中曾与郭晓丽走出餐厅的那名男子,其行凶原因暂不清楚。柯小姐还表示,感谢社会上热心人士帮助寻找其表姐失踪一事,目前逝者已逝,望勿扰家属。

    东莞东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办案民警已经安排家属辨认死者身份,家属初步认定正是失踪的郭晓丽,最后的结果还需要警方采取技术手段进行进一步的甄别,此外,监控视频中出现的男子也已经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