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澳洲小袋鼠饥不择食潜入居民家偷吃卫生纸(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子超 2016-12-18 17:26:53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4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中部艾丽斯斯普林斯市的一处居民住所内,一只袋鼠偷吃卫生间卷纸的举动被屋子主人拍摄了下来。

  据了解,这只名叫因迪的可爱小袋鼠是一个“孤儿”。在饥饿的驱使下,它不得不铤而走险,潜入人类住所寻找食物。然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它最终的选择是卫生间的卷纸。视频中,这只小可爱狼吞虎咽地吃了20秒后才意识到自己被发现了。但它非但没有拔腿就跑,反而悠然自得地继续咀嚼着口中的“食物”。

  虽然因迪的“食物”非同寻常,但它绝不是“第一只吃螃蟹”的袋鼠。就在2016年9月,昆士兰州梦幻岛上一只袋鼠同样被目击正在食用卫生间卷纸,行为与因迪如出一辙。(实习编译:李子超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