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威海6车连环相撞 因车里水杯掉落卡住刹车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2-24 15:23:01 字号:A- A+

威海6车连环相撞 因车里水杯掉落卡住刹车

  6车连环追尾

威海6车连环相撞 因车里水杯掉落卡住刹车

  水杯卡住刹车 酿成追尾事故

    山东广播电视台12月23日讯对于每一个司机朋友们来说,刹车和油门都是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这二者缺一不可,油门坏了,车无法启动,倒也没什么危险。可这刹车要是失灵了,那后果可就严重了,看看下面这件事,你就知道有多危险了。

    交通拥堵 6车连环追尾

    据《生活帮》报道,在威海市黄家夼隧道东口,有6辆车发生了连环追尾,据这六辆车的驾驶员说,当时交通比较拥堵,车速并不快,间隔也有一米多,在这种情况下,追尾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

    对此,威海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王顺告诉记者:“经过我们的进一步调查,这起事故的原因是因为前方车辆遇到情况,缓慢通行,最后这一辆车,看到前方车辆比较慢,他点了一下刹车。”

    据最后一辆车的驾驶员康某说,当他想要减速和前方车辆保持距离的时候,踩下刹车,但突然发现,刹车踏板踩不下去了,车辆完全没有减速,直着撞向了前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水杯卡住刹车 酿成追尾事故

    驾驶员康某说:“前面点刹车,我也点刹车,结果一点刹车,那个水杯,喝水的水杯就往里面滚,卡在刹车下面。 ”

    由于后车刹车失灵,这才导致6车连环追尾的事故发生,所以,驾驶员康某负全部责任,并且还要承担6辆车的全部车辆维修费、拖车费等损失。

    威海市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王顺还表示:“在此我们也提醒驾驶员朋友,驾驶车辆的时候不要把一些挂件、杂物放到操作台这些比较容易脱落的位置上,以免发生意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