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搏斗三分钟右手骨折 济南一辅警忍痛拖住偷车贼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丁国彬 2016-12-31 16:00:08 字号:A- A+

    “站住!别跑!”29日13时,黄岗路北辛庄一条东西巷道上,黄台派出所辅警李志刚在距离逃跑的偷车男子还有一米远时纵身前扑,该男子倒地后拒捕反抗……

    近日,黄台派出所辖区多次出现电动三轮车被盗事件。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几起案件都是两名年轻男子所为。29日13时,在黄岗路北辛庄一条巷道,两张熟悉的面孔和一辆红色摩托车进入李志刚视野。“站住!别跑!”李志刚第一个冲下车。随后跟上的同事按住了其中一男子,李志刚紧接着追另一人。在距离该男子只有1米远时,李志刚向前将其扑倒。男子握住李志刚的右手不断扭转,另一只手正要掏出口袋里的刀。见状,李志刚右手使劲挣脱出来,借助身体重量压住了男子。3分钟后,民警刘玉荣赶到现场制服了该男子。此时,李志刚才感到一股钻心的疼,右手已经骨折肿了起来。

    30日下午,山大二院骨科病房里,李志刚闭目躺在病床上,右手半边手掌被白纱布包裹着。“29日做了手术,往手掌里打了两根钢钉。”医护人员介绍,李志刚入院时,右手连接小拇指的掌骨断裂。

    据了解,年近40岁的李志刚一个月工资仅有一千六七百元。“他住在黄台附近一个村里,妻子没有正式工作。这次住院所有费用将由派出所承担。”天桥公安分局一相关负责人介绍,李志刚从事辅警工作5年多,算上这次抓捕偷车贼,他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超400名。

    目前,两名偷车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