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神奇!鲤鱼被液氮冷冻后放入温水复活重新游动

来源:环球网 作者:高睿 2017-01-01 16:41:22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8日报道,近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的男子德米特里·希洛夫(Dmitry Shilov)做了一项残忍的实验:他将一条鲤鱼放入温度约为-196℃的液氮中冷冻了20秒后将它放回装满温水的鱼缸中,鱼在水中毫无生气地浮了一分半钟后,奇迹般地开始鼓动鳃部呼吸,不久后便生龙活虎地游动了起来。

  希洛夫将这一过程录了下来并将相关视频上传到了网上。在视频中,他称做这项实验的目的是为了再现鱼在冷冻箱的冬眠情况。他还称实验完成后,自己就将这条鲤鱼放生了。

  记录这一过程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许多网友纷纷指责希洛夫的这一残忍行为。一名网友称自己很同情那条被拿来做实验的鲤鱼,另一名网友则说希洛夫心太狠,称其为“该死的动物虐待狂”。(实习编译:高睿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