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澳天空现奇异云层 专家证实非有害化学物(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濮宇 2017-01-12 16:26:39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0日报道,近日,一名飞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乘客在航班上看到独特的云层景象,并将其画面拍摄下来,引起网友热议。

  维珍澳洲航空的“脸谱”帐号发布了这一图片,并配文:云层之上的飞行从未如此美丽!许多社交用户纷纷赞赏这一奇观,被分享高达3000次。

  西澳大利亚州气象局的尼尔·班纳特称,这种云叫波云,是空气被撞击物划过后稳定下来的缺口。空气遭到撞击物划过会产生热量,冷却之后就形成了这样的景象。

  但有人认为这样的景象是有害的化学物质堆积而成的,原因就是维珍澳洲航空公司的航班在空中排放的尾气。班尼特解释称,若真是飞机遗留的有害物质,那么图中所示的数列云层应该是多架飞机飞过后形成的现象,但是显然这样的情况并不成立。(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