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代驾司机不满车主给差评 蒙面划车还刻脏话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谭遥 2017-01-21 09:34:32 字号:A- A+

  代驾司机报复车主,在车门上刻下脏话。 本报记者 甘侠义摄

    前天上午,随着20多岁的小林和小王被沙坪坝区警方抓获,车主李先生这才明白,他的爱车车身被刻上骂人的脏话,都是因为他以前给了代驾司机一个“差评”。而参与报复的两个年轻代驾司机,也只有在看守所里度过鸡年春节了。

    车子莫名被划,损失逾7000元

    家住沙坪坝双碑的李先生买了一辆福特蒙迪欧轿车。为了让车更美观,他特意在车身贴了一种可以变色的车膜。这种车膜是进口的,价值比车漆要高多了。

    去年12月28日,李先生清晨起来走进车库开车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来,他的爱车右侧前车门、后车门、车尾均被硬物划伤,情况十分严重,最让李先生气愤的是在车门处还刻有一句三个字的脏话。当时,车库里停的私家车比较多,而李先生的车并未停在显眼处。根据现场情况判断,李先生认为这一定是有人在报复他。可是,到底得罪谁了呢?李先生一时半会儿还想不出来。

    李先生告诉前来处警的双碑派出所民警,车子的整个损失在7000元以上。民警随后调取了相关区域的监控录像,很快发现了两个嫌疑人,他们戴着口罩,面部几乎都被蒙住了,从身影上判断,两人都是年轻人。两人进入车库后并没有去挨着看车牌,只是往李先生的爱车的后排座上看了看,就开始划车。民警补步判断,嫌疑人似乎驾驶过李先生的车,否则不会对车的内饰如此熟悉。

    代驾司机成为嫌疑人

    在民警的提醒下,李先生发现其中一名男子的身形有些眼熟,他这才想起在一周前发生的一件事:当时,他与朋友一起聚会吃团年饭,因为酒喝多了,便通过一款叫车软件叫了一名代驾司机。哪知这名代驾司机绕了路,多收了李先生10多元钱,最后李先生在系统中打分时就只给了1颗星,算是“差评”。后来代驾公司还就此事进行了回访。李先生发现,其中一名嫌疑男子的身形很像当时帮自己开车的那名代驾司机。

    民警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线索,发现一家代驾公司的司机小林十分可疑。随后,民警对这家代驾公司和司机小林进行了暗中调查。

    原来他是报复车主给了“差评”

    前天上午,民警终于将嫌疑人小林和小王抓获。小林和小王都是这家代驾公司的司机,年纪都不大,20岁出头。之前帮李先生开车的确实是小林。

    小林后来交代说,他在为李先生代驾时的确绕了路,但没想到被李先生发现了,还给了自己“差评”,公司为此要暂停他的代驾资格3天。由于接近年关,正是代驾赚钱的好时候,于是小林对李先生的“差评”心生怨恨,便想到了报复。

    去年12月28日凌晨,小林邀约小王一起来到李先生所住小区。开过李先生的车,因此,小林对车的内饰比较熟悉,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李先生的车并下手,作案工具是钥匙。

    目前,小林和小王因涉嫌破坏他人财物罪被刑事拘留,可能他们只有在看守所里度过鸡年春节了。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近期团年饭较多,需要代驾的车主请通过正规渠道找代驾司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