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准新娘3万买名牌包3处断线 店经理:解决需过程

来源:浙江电视台 作者: 2017-01-24 09:15:50 字号:A- A+

    小张在杭州万象城的迪奥柜台,花3万多块钱买了一个包,准备结婚的时候用,没想到才用了一次,包就出现了断线的情况。

    婚礼当天用了一下,发现三处断线

    小张:“这个包首先是红色的,毕竟结婚了,买奢侈品品质上有保障一点。”

准新娘3万买名牌包3处断线 店经理:解决需过程

    小张这款红色的迪奥拎包,是在杭州万象城购买的,价格三万一,是专门为1月10号的婚礼买的。小张说,去年12月31号在店里提了包之后,她只在婚礼当天用了一下,当晚就发现拎包有三处断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