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节前理发洗车都排队 市民:小额涨价可以接受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1-27 09:17:38 字号:A- A+

    这几天,我们陆续推出了节前看市场、看出行,今天来看看节前的服务业。每年春节前,即便价格上涨,也总有些行业排不上队,比如理发和洗车,原因无外乎人手不够、催涨了价格。那么今年情况如何呢?

    早上9点半,记者来到了位于辽阳西路的一家汽车服务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车队。家住李村的王先生说,李村附近的汽车服务店,很多都已经不营业了,寥寥几家要价也很高,而这家费用和平时一样。

    记者随后来到绍兴路的一家汽车服务店,预约洗车的客人比平常多不少,这家店在价格上也做了调整。

    与汽车服务店一样,到了腊月尾,理发店的生意也不错。早上10点,当记者走进这家位于伊春路的理发店时,已经是座无虚席。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月的客人很少,都集中在腊月来理发,这个时候,价格也会有所浮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