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因感情纠葛勒死女友 回老家看亲戚后自首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李洋 2017-03-02 16:36:02 字号:A- A+

  2月28日,吉林市一男子因感情纠葛将其女友杀害。案发后,嫌疑人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龙潭公安分局迅速勘察核实,当天破案。

  3月1日上午,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吉林市龙潭区古川路附近一小区内发生命案。“头天晚上来了好多警察,听说是一个男的把女友杀了。”

  当天中午,新文化记者来到事发地点附近。一小卖店老板娘称,2月28日夜间,附近出现了好多警察,但她不认识死者,“租房的,我们基本没说过话。”

  随后,记者来到事发住户门外,发现警方已贴了封条。随后,记者与吉林市公安局龙潭分局取得联系。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间为2月28日早上9点多。嫌疑男子杨某39岁,以打工为生。因为情感纠葛,一怒之下将女友使用绳索勒死,随后就后悔了,到老家看望亲属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当天下午5点多,警方将杨某控制,并按其所说地点找到了现场和被害者遗体。

  据了解,警方赶到时,女子的亲属及邻居均不知道此事。目前杨某已被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