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突尼斯动物园鳄鱼遭游客用石头投掷 导致出血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3-03 15:54:08 字号:A- A+

    中新网3月3日电据外媒报道,突尼斯一个动物园饲养的一条鳄鱼,日前被一批游客用石头掷死。园方斥责游客的行为残暴,又指虽然已经竖立警告标语及有守卫巡逻,仍难以阻止游客虐待动物的行为。

    据报道,该动物园位于首都突尼斯中部,动物园的兽医埃奈费表示,一批游客把两块大石掷向一条鳄鱼,导致鳄鱼出血死亡,他未透露涉事游客的身份。

突尼斯动物园鳄鱼遭游客用石头投掷 导致出血死亡

资料图片:鳄鱼

    他说:“这很恐怖,你不能想象游客对待动物的情况。他们留下垃圾和塑料袋,又向狮子和河马掷石头。”

    埃奈费表示,虽然动物园竖立警告标语及有守卫巡逻,但仍不能阻止游客的缺德行为,而情况在学校放假时特别严重。

    据悉,该动物园不时登上新闻头条,去年有照片显示动物园布满垃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