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板已哭晕!罗马尼亚一餐厅遭120人吃霸王餐

来源:环球网 作者:胡旭 2017-03-05 17:25:42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日报道,近日,罗马尼亚本比夫雷120名用餐者在一家西班牙饭店用餐时,趁服务员上甜品的间隙,火速离席,以逃避支付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4万元)的账单。目前,餐厅老板已经报警,但尚未有任何相关线索。

  据悉,这伙人当时正在餐厅庆祝洗礼。他们在用餐前预先支付了900欧元(约为人民币6522元),但他们吃完主菜之后,趁服务员端上餐后甜点之际,火速逃离餐厅,吃了一顿“霸王餐”。这顿“豪华大餐”包括开胃菜、主菜以及30瓶酒,价值将近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

  餐厅老板说道:“这一切就发生在一分钟之内。这绝对是提前计划好的,他们就这样在混乱中逃走了。”

  他还表示,这是他开餐厅35年来头一次遇见这种情况。目前,餐厅老板已经报警,但当地警方表示,他们还未找到相关线索。(实习编译:胡旭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