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英“扒手女王”累计作案153起 出狱6日再入狱

来源:环球网 作者:汪燕妮 2017-03-14 16:53:47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2日报道,人称“伯明翰扒手女王”的玛格丽特·约翰逊因偷窃入狱,于2017年1月刑满,但仅释放6天后又“重操旧业”,偷窃他人财物。她3周内作案6起,不过终究天网恢恢,她又再次入狱。据悉,截至目前,她已累计犯案153起。

  40岁的玛格丽特已经是作案老手,屡教不改。1月24日,她在超市偷走了一位60岁老妇人的手提包,又剽取了某人的手机;次日,偷取了一位84岁老妇人的包;24小时后偷偷顺走了一名孕妇的手机。2月2日,这名冷血的小偷又偷走了一位76岁老妇人的包,当时,这位老妇人正带着她的残疾孙子在超市购物。超市的监控记录了这一幕。这位老人发现包不翼而飞当时就崩溃了。包里有现金、银行卡、以及30年前因车祸去世的儿子的玻璃假眼。2月6日,玛格丽特又偷走了一位80岁老妪的包。直到3月10日,警方才将玛格丽特逮捕。因这6起案件,她被判刑2.5年。

  负责该案件的警官称:“真的很难找到词来形容玛格丽特·约翰逊。她总是找最脆弱的人下手。那些人经济都很拮据,禁不起丢钱,但她无动于衷。总是故意盯着年长、孤身女性,待时机成熟就鬼鬼祟祟地偷走她们的包或者手机等。”据悉,警方已给予玛格丽特大量机会改过自新,但她仍不知悔改。2015年,她被押往监狱的时候还出言挑衅。警方称,对于消费者来说,玛格丽特还是待在监狱为好。(实习编译:汪燕妮 审稿:朱盈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