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为90后新欢离婚却被甩 求复合时捅伤情敌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林清智 2017-03-18 09:05:46 字号:A- A+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顾钰 记者 林清智)70后的赵先生对90后的李小姐一见钟情,为了和李小姐在一起他不惜离婚,没想到两人在一起没多久就闹分手,3月15日晚,赵先生找李小姐谈判要求和好,结果在谈判时巧遇李小姐现男友张先生,两人语言不合很快就大打出手,一怒之下,赵先生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张先生捅伤。江苏镇江大市口派出所17日向现代快报记者介绍了此事的详情。

    据警方介绍,3年前,当时年过30岁的赵先生在一次聚会中遇到李小姐。已婚的赵先生和老婆一直吵吵闹闹,也没有孩子,他对李小姐一见钟情,两人情投意合。赵先生承诺会离婚娶李小姐。

    没过半年,赵先生果真离婚了,两人很快进入了迷恋期。

    岂料,好景不长,李小姐发现赵先生并不是自己要找的,加上自己比他小近10岁,共同语言较少,两人多次吵闹。从去年开始,李小姐提出分手。但赵先生死活不同意,他也多次找李小姐及其家人理论、谈判,但都被李小姐及其家人拒绝了。

    3月15日下午,赵先生多次打电话给李小姐,要求与其见面,李小姐也明确告诉赵先生自己有男朋友了,叫他死心,并不要再纠缠。

    赵先生不服气,盯着打李小姐电话,李小姐将其电话拉黑后。赵先生一气之下到李小姐单位,无奈之下,李小姐答应下班后和赵先生在河滨公园见面。

    3月16日凌晨,忙完工作准备下班的李小姐来到约定地点。赵先生看到李小姐后,提出要继续和她处对象。李小姐说不可能,并准备回家。赵先生继续纠缠。

    恰巧,李小姐的现男朋友张先生前来准备接她下班,对方看到赵先生后,叫他离李小姐远点。没想到赵先生恼羞成怒,他对张先生大喊:“你才认识她多久,我和她谈了 3 年了,该离开的是你。”说完,赵先生就动手打张先生。

    在被张先生推倒后,赵先生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张先生身上刺去,张先生躲闪不及,肚子、脸上各被刺伤。所幸的是,在李小姐、张先生的合力反抗下,赵先生被控制,随后他被赶到现场的民警抓获。

    庆幸的是,张先生未伤及到内脏。赵先生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他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文中人物均为化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