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童疑遭继母家暴 继母将无心跳孩子送医后失联

来源:华商网 作者: 2017-03-30 16:39:39 字号:A- A+

3月29日晚,受伤男童在唐都医院接受治疗 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摄

  华商报渭南讯 昨日,一名生命垂危的6岁男童被送至渭南市第一医院,医院发现孩子满身伤痕后立即报警。目前孩子已被转院至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家属:

  孩子满身是伤 医院报警

  昨日下午4时许,在渭南市第一医院重症监护室门外,鹏鹏(化名)的多名家属焦急万分。“娃是他后妈送来的,我们在抢救室见了娃,身上布满已经结痂的伤疤,手腕部位还有绳子勒出的印迹。”一家属说,“他后妈说娃是早上在家里摔倒受的伤,但明显就是被打成那样的。”

  随后,医生和家属谈话时称,鹏鹏被送到医院时已没有心跳和呼吸,医院发现情况异常报了警,辖区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经抢救,鹏鹏已逐渐恢复心跳和呼吸,但颅脑内有淤血、脑组织水肿压迫脑室、严重贫血,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建议立即转院。

  生母:

  娃曾说继母不给吃饭常打他

  鹏鹏亲生母亲柴女士说,她和前夫离婚后在西安生活,儿子由前夫抚养,在渭南生活,她偶尔才能看一次孩子。“去年5月,我见了一次儿子,当时看见娃身上有一些褐色的疤痕,问娃咋了,娃说他妈(指继母)不给吃饭,还经常打他。”柴女士说,她对前夫说了此事,之后就更难见到孩子。

  “去年一年娃就丢了3次,有一次娃在街上转悠,市民报了警,民警联系我让接孩子,当时已经晚上9点多了,孩子就被送回他爸家。”柴女士哽咽着说,“我去年已向法院起诉,想要回抚养权,还没结果娃就出了这事……”

  一家属介绍,鹏鹏父亲常年在野外工作,去年后半年重组家庭后,鹏鹏便被交给继母带。

  在渭南两家医院救治后转院到西安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一民警介绍,经过对孩子父亲和继母的初步询问,应该是打伤的,有捆绑和殴打的情节。

  “目前临渭分局刑警大队已介入调查,因为孩子的伤很重,警方考虑先让家长全力抢救孩子。”民警表示,待鹏鹏病情稳定后,会根据情况采取进一步措施。

  因伤情严重,鹏鹏被从渭南市第一医院紧急转到渭南市中心医院,转院途中,华商报记者看到,鹏鹏的脸部有伤,身上也有伤疤。

  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医生查看病情后建议立即转往西安接受救治,目前鹏鹏已被送到西安,在唐都医院接受救治,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鹏鹏家人说,目前鹏鹏后母已联系不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