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因一元停车费男子堵医院大门半小时 被拘留10天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作者: 2017-04-03 09:15:17 字号:A- A+

    几天前,济宁梁山县人民医院的大门被一辆私家车给严严实实的堵住了,堵车长达半个小时。

05.gif

    随后医院只好采取紧急措施,启用120绿色生命通道,但120生命通道没有紧急情况是不允许占用的。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司机做出了如此冲动的行为呢?

    梁山县公安局水泊派出所副所长孙阔告诉记者,“事情的起因很简单,仅仅是为了一块钱的停车收费。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 对其治安拘留十日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