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猫钻进引擎盖搭车过长江 众人吊起车救猫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郭一鹏 2017-04-12 14:08:25 字号:A- A+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吴晓辉) 只有一个多月的小奶猫为了御寒,钻进了汽车前引擎盖,跟着车一路从江北到了南京城区。

    昨天早上9点左右,交警八大队接到报警求助,称应天大街西向东方向靠近长江装饰城附近,有一辆重庆牌照的黑色“本田”轿车停在路边,发动机里有一只猫,驾驶员不敢开车,怕伤着小猫。

    交警八大队王嘉强警官赶到现场,通过车轮胎的缝隙,看到一只白色的小奶猫。“我上午从江北过来的,中途没停过车,估计是夜里小猫怕冷,所以钻进来取暖。”驾驶员称,到了应天高架排队时,突然听到猫叫声,他才发现。王警官随即开始救猫,可小猫胆怯,一直在车肚子里钻来钻去。他们只好通知清障车把轿车前部吊起来。可原来在前轮位置的小猫又跑到了后轮,王警官等人只好再用千斤顶把后轮顶起来,然后自己钻进去救猫。

    经过众人的努力,40多分钟后,这只小猫终于从车肚子里被救了出来。小猫大概1个多月,纯白色没有一根杂毛,也没有受伤。

    驾驶员说自己是重庆人,在南京办事的。他说跟猫很有缘,可因为自己是外地人,不太方便把猫带走。

    随后,王警官等人把小猫带去洗了个澡,干干净净的小猫十分可爱。目前,小猫被留在了交警大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