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向小洞内扔烟头引爆炸致自己被炸翻(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4-14 15:18:00 字号:A- A+

男子向洞内扔烟头引爆炸致自己被炸翻(图)

    画面显示,最初是一名男子拿着一个装满碎石的塑料袋来到了这个圆形小洞的旁边,随即就开始向里面倾倒这些东西,之后该男子就走开了。大约过了15分钟之后,另一名男子出现在了视频中,他随手将自己嘴里的烟头拿下来扔进了这个小洞里。奇怪的是,该男子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站在小洞旁边向里面观望。不料,突然传了一声巨响,小洞下面发生了爆炸,该男子被重重地炸倒在地。

    随后,该男子手脚并用向前爬了一段距离之后,就挣扎着站起来走开了。目前,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了数百万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