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已婚副校长被指与女子聊天发不雅照 当事人回应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徐振 2017-04-22 13:49:53 字号:A- A+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振)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网上传出一对男女视频聊天的截图,其中的文字内容十分露骨,男子还发了一些淫秽照片,包括生殖器,内容十分污秽不堪。据一位自称是这些截图的“发现者”说,他一眼就看出了画面中的男子是无锡泰伯实验学校副校长翁某。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月19日,无锡本地一家媒体发布消息称,这些不雅照是一位自称是在无锡新吴区做手机回收生意的人发来的。他在去年12月份收到了一部手机,由于最近要把手机翻新转手,结果在修复过程中,发现手机相册里有几张一男一女视频聊天和微信聊天的截图。

  4月19日,无锡本地一家媒体与翁某进行了对话。翁某今年55岁,孩子都已经结婚了。他表示视频聊天截图中的男子确实是他本人,微信聊天截图中的微信名和头像也和自己先前用过的一模一样,但自己从没在微信上发过这样乱七八糟的文字和图片内容。他还表示自己遭到了敲诈勒索,目前已经报警。

  4月20日下午,现代快报记者来到该实验学校,不过截至记者发稿,翁某一直都未出面与记者交流,按照门卫处的电话簿拨打他的电话,也显示关机。随后,该校校长黄某短暂与记者见了一面,只留下一句“他个人已经报警”,现代快报记者询问翁某今天是否到过学校,黄校长也未作正面回答。 随后,现代快报记者联系到了新吴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了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