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手机店老板为招徕顾客 提供多部网络淫秽视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媛媛 黄丽丽 2017-04-27 06:58:47 字号:A- A+

手机店老板为招徕顾客免费提供50多部网络淫秽视频

图为:犯罪嫌疑人陈某经营的手机店。 温岭市城西派出所 摄

    中新网台州4月26日电(见习记者 李媛媛 通讯员黄丽丽)一手机店老板为招徕顾客,居然免费向客户提供大量网络淫秽视频。26日,记者从浙江省温岭市城西派出所获悉,目前,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及其员工黄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5年前,24岁的陈某在温岭太平街道盘了一家店面,用于经营手机专卖及通讯维修。因为附近的同行比较多,竞争很激烈。为了提高在同行间的“竞争力”,陈某在网上不断下载淫秽视频,免费提供视频来留住老客及招徕新顾客。

    按照这一套路,不管顾客来店里买手机、修手机、买U盘还是买内存卡,陈某都会“顺便”免费为顾客提供淫秽视频下载,回头客也因此逐渐增多。

    随着生意越做越好,两年前,陈某还招聘黄某帮忙打理手机店的生意,同时让黄某继续在网上下载更新的淫秽视频。

    日前,有消费者在陈某的手机店里购买U盘时,提出下载一些电影。随后,陈某让正在修手机的黄某找出文件夹里的淫秽视频,复制到将要出售的U盘中。

    经鉴定,该U盘内下载的23部视频为淫秽物品。随后,民警还在陈某手机店的电脑里发现一个名为“黄片片”的文件夹,里面存有大量淫秽影像视频。

    据陈某和黄某供认,两年来,他们总共为顾客下载了50多部淫秽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