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仗着家中有房要拆迁 恶意透支21万装大款

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作者:刘智宇 2017-04-30 15:20:25 字号:A- A+

男子仗着家中有房要拆迁 恶意透支21万装大款

    长江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智宇 通讯员 黄娟 方利民)仗着有一套即将拆迁的住房,男子使用信用卡恶意透支用于高消费,没想到,住房迟迟不拆迁,欠下21万元信用卡本息一直逃避还款。昨日,男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24日20时许,上海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报警称:家住青山的陈某于2016年5月在该行办理信用卡,当年5月至10月期间,使用信用卡恶意透支用于个人消费挥霍,共计欠款人民币217047.89元,银行信用卡中心多次催收,拒不归还,无奈请求派出所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接到报警后,武东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51岁的陈某喜欢打麻将、和朋友一起外出旅游,花钱无节制,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收入根本不够其消费,仗着家中有一套即将拆迁的房子,就打起了透支信用卡提前消费的主意。

    5月份办卡后,第一次透支了本金15万元钱,每月需还款3100多元。钱到帐后,陈某俨然一副大款派头,经常跟社会朋友一起去浙江、江西、江苏等地旅游,在朋友面前充大款,主动买单,一次大概2万元左右,加之日常消费也大手大脚,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花费不小,15万元仅用到10月份就没有了,欠下了本金和利息共计21万多元。

    银行不停催款,家中房子的拆迁又迟迟没有开工,无力还款的陈某躲避还款。

    他没想到,自己的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昨日,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