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温哥华鸽子用吸毒者皮下注射器来筑巢(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 2017-05-07 17:52:38 字号:A- A+

温哥华鸽子用吸毒者皮下注射器来筑巢(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加拿大温哥华市的警司米歇尔戴维(Michelle Davey)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令人震惊的图片,显示一家脏乱旅馆的水槽里堆放着数10支皮下注射器,这些注射器上方则摆放着3枚白色的鸟蛋。他称温哥华市的鸽子一直在用城市吸毒者的皮下注射器来筑巢。

    据温哥华中央电视台报道,市中心东区的这家旅馆是毒品打击的“零地带”。许多吸毒者都选择在这里吸食合成芬太尼,因为这种药物相较于海洛因而言,药性更强,价钱更便宜。据了解,仅4月27日一天内,急救人员就处理了130名芬太尼吸食过量者。据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预计,在2017年,将有1300人会死于吸毒过量。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因吸食毒品死亡的人数为120人,比2016年上升了50%。

    警官兰迪 芬查姆(Randy Fincham)说:“这张照片向公众展示了城市东区吸毒的真实情况,让人看到了急救人员、卫生保健服务人员,以及对抗毒品危机相关人员的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