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凌晨狂偷汽车电瓶 民警在其车内缴获28个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何书俊 2017-05-18 14:17:24 字号:A- A+

    清晨准备开车去上班,却发现停在小区附近的汽车因电瓶被偷无法启动,这事让不少车主气愤。日前,柳州市城中区人民检察院将涉嫌盗窃电瓶和汽车的周某批准逮捕。警方抓获周某时,从他的面包车内缴获电瓶28个。

    3月8日上午,柳州警方接到车主黄某报警称,他的面包车电瓶夜里被人偷走了。警方接报展开调查。民警查看天网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3时许,一辆面包车驶到柳州市滨水大道,停在另外两辆面包车旁。随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熟练地打开另外两部面包车的驾驶室车门,捣鼓一番后把两辆面包车上的电瓶转移到自己的车上,之后快速逃离现场。

    经过追查,警方在当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抓获,同时在其驾驶的面包车里查获被盗电瓶28个。经查,周某是一个5人盗窃团伙的成员,5人分工明确,盗销一条龙。今年3月以来,该团伙连续在柳州市内盗窃货车、农用车和五菱车等各类车辆的电瓶,就连周用来运输赃物的面包车都是从桂林偷来的。

    日前,城中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对犯罪嫌疑人周某批准逮捕,追捕其他犯罪嫌疑人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