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白领赌球输光家产起歹念 路边砸车偷手机贱卖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2017-05-31 14:49:48 字号:A- A+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见习记者 邓雯婷 记者 陶维洲)前不久的一个早上,家住南京江宁的张某发现自己停放在路边的私家车遭到毁坏,车上的一部手机不翼而飞。江宁东山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手机这一线索很快将嫌疑人冯俊(化名)抓获。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35岁的冯俊在一家企业工作,每月有着固定收入,一家人过着小康生活。今年初,冯俊经朋友指引,迷恋上网上赌球。一开始他只是一两千元玩玩,后为寻求刺激开始一万两万元地投注,一连输掉好几万。不甘心的冯俊为了将输掉的钱赢回来,背着家里人将全部积蓄投进赌球,却输得分文不剩。

    5月15日晚上9点,输光钱的冯俊心情极度郁闷,一个人在路边闲逛。经过停车场时,他看见一辆银色轿车副驾驶有手机在发光。冯俊想到自己输光了钱,心里感觉不平衡,顿生歹念。他见四周没人,随手捡起地上一块石头狠狠地朝车窗玻璃砸下去,砸了好一会儿才将右侧车窗玻璃砸开。第二天,他将偷来的手机以450元的价格卖掉。

    5月16日早上,受害人张某发现汽车内财物被盗,立即打电话报警。东山派出所根据手机这一线索,循线追踪,最终将冯俊抓获。目前,冯俊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针对这一案件,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车辆不是保险箱,贵重物品、现金、手机等千万不要留存车内。一般来说,不法分子看到车内有物品才会砸车盗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