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人病重家属急送医 交警先开道再背至急救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晓斌 朱华刚 郑璐 2017-06-03 09:37:40 字号:A- A+

老人病重家属急送医 交警先开道再背至急救室

交警用警车开道送老人就医。 朱华刚 摄

    中新网宜昌6月2日电(董晓斌 朱华刚郑璐)湖北宜昌一位老人病重急需送医,求助后,当地交警用警车开道3分钟将老人送至医院,并背到急救室。6月2日,经过及时救治,老人已转危为安。

    6月1日下午16时38分,正在宜昌市西陵一路铁路坝路口执勤的交警向明坤,看到一辆私家车停下不走了,便上前了解情况。车上一男子求助称,车上有位重病老人急需去医院,情况危急,请求民警提供帮助。

老人病重家属急送医 交警先开道再背至急救室

交警将老人背到急诊室。 朱华刚 摄

    向明坤立即带上同事在前方做好安全引导工作,同时用对讲机通知西陵交警大队在岗民警加强送医沿途的道路疏导工作,保障送医车辆优先、安全、顺利通过。3分钟后,送医车辆到达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

    之后,向明坤又帮助病人家属迅速将病人送到急救中心,为整个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当时,病人家属也对交警的爱心护航表达了感谢。看着老人已接受治疗,他转身离开医院继续去执勤。

老人病重家属急送医 交警先开道再背至急救室

交警准备背老人就医。 朱华刚 摄

    2日下午,向明坤接到了老人家属报平安的电话,称老人病情已稳定,身体正在康复中,非常感谢交警的帮助。“老人家没事了就好,我只是做了职责范围内应该做的事而已。”向明坤说。

    后经了解得知,老人今年67岁,在家中突发疾病。目前,经过及时救治已转危为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