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油罐车失控从40米桥上坠落 车辆未爆炸司机遇难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2017-06-04 17:24:23 字号:A- A+

油罐车失控从40米桥上坠落 车辆未爆炸司机遇难

  2日,江西赣州赣县区一辆空载油罐车突然失控撞断桥边护栏后,从40米高的桥上坠落,监控记录了当时的事发过程。

  事故发生在早上8点10分左右,这辆油罐车行驶到赣州赣县区梅林大桥时突然失控,险些撞到大桥左边护栏后,转了个弯冲断大桥右边的护栏,并从40米高的桥上坠落。

油罐车失控从40米桥上坠落 车辆未爆炸司机遇难

  当地公安、消防及时赶到现场后,发现货车自身的油箱已经破裂,柴油不断涌出。救援人员立即对车体及时进行冷却,并用无火花破拆工具破拆后将司机救出,但遗憾的是司机已不幸遇难。

  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