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头公交车上强吻女孩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7-06-08 07:22:45 字号:A- A+

老头公交车上强吻女孩 警方已介入调查(图)

网络配图

    6月6日晚上老汉疑似猥亵女童,司机接下来的举动感动所有网友!有一段 3 分多钟长的视频在常州的朋友圈中传播,视频爆料称,常州 43 路公交上,一老汉在公交车后排座上搂抱、亲吻同排座位的十岁左右的小女生,疑似有猥亵行为,公交女司机通过车内监控发现后立即当众呵斥老头,并叫小女生离开老汉坐到公交车前排。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据知情人称,嫌疑老头为常州本地人,年龄已有七八十岁。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这段视频由四五个分镜头视频制作而成,为公交车内不同位置的监控影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