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背着几岁女儿跳江 在江里漂流近十多分钟

来源:北青网 作者: 2017-06-18 08:32:46 字号:A- A+

女子背着几岁女儿跳江 在江里漂流近十多分钟

    6月17日上午11时多,在横县那阳大桥边的江水中,发生一起不可思议的事情,一名女子居然背着自己年幼女儿跳江自杀,附近船家看见后将她们救上岸才幸免于难。目前,横县警方正在调查原因。

    记者获取多段视频显示,在宽广的水域中,有两个人好像落水了,随着水流不断往下漂,两个人不停地在水里挣扎。

    岸边有人急匆匆地大喊救人,附近几名船家听到喊声后,迅速启动机动船开到落水者身边,将两个人救上船并载到岸边,之后扶着女子头部让女子半躺在草丛里,周边好心人帮忙抱着女童。

    视频显示,被救上来的是一名中年女子和一名年幼女童,两人全身湿漉漉的,女童哇哇大哭,女子还活着,看上去十分虚弱,伸出手摸了摸女童。

    目击者说,她亲眼目睹女子背着孩子一起跳水,刚开始没看到有人去救,当时情况非常危急,孩子都快要沉下去了。后来才看到有船家出去救援,当时已经漂出好远了。

    看到真是心寒,跳水者还很年轻,跳下去还没有十分钟,幸好大人小孩都还没有沉下去,应该都没有事。

    下午1时30分,横县公安局有关人员对记者说,经初步调查,事情发生在17日上午11时多,是一名女子抱着自己年仅几岁的女儿跳江。附近船家救上岸后拨打了110,民警赶到现场看见母女俩均被呛水了,有些虚弱,便立即拨打120。目前,母女俩均在医院救治。

    该女子为何抱着自己女儿跳江?因该子女身体虚弱需休养,且其家人尚未赶到医院协助调查,警方正在等待女子及其家人做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