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网友见面亲热 男子偷偷咬断对方金项链盗走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2017-06-23 07:32:28 字号:A- A+

    安徽铜陵义安区男子刘某在与女网友亲热时,竟打起了女网友金项链的主意,趁着亲热之便,偷偷咬断对方金项链,然后将价值11000余元的金项链窃为己有。日前,刘某因涉嫌盗窃被义安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6月初,家在义安区顺安镇的唐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网友刘某。日前,刘某通过微信问唐女士在干什么,此时的唐女士因开店经营需要,正在顺安镇寻找门面房。得知这一消息后,刘某便驾车来到顺安镇,陪同唐女士找寻。可是,多方寻找后,唐女士却没能找到中意的门面房。

    见唐女士不想再继续找下去了,这时刘某说自己是做绿化生意的,想邀请唐女士陪其去看树苗。唐女士答应后,刘某开车带着她到了义安区西联乡某村庄附近。在车内,刘某与唐女士情不自禁、相拥而吻。可是,一番亲热过后,唐女士发现自己脖子上戴着的金项链不见了。在车内寻找却是一无所获。

    之后,刘某将唐女士送回家中。回到家中后,经仔细回想,唐女士怀疑项链的丢失与刘某有关,于是来到公安机关报案,并向民警讲述了与男子刘某认识的过程等。

    通过唐女士提供的信息,侦查民警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刘某,并在义安区天门镇将其抓获。经审讯,刘某对自己盗窃唐女士金项链一事供认不讳。原来,近期刘某生意上资金短缺,在车内与唐女士亲热时发现她脖子上的金项链后,便心生占有之意,并趁其不备将项链咬断,然后窃为己有。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景行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