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送完女友跟踪猥亵女大学生 捂住嘴一通乱摸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陶维洲 2017-06-26 09:00:32 字号:A- A+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陶维洲)6月14日深夜11点多,南京女大学生小范独自回宿舍,结果遭遇男子跟踪捂嘴,并抢夺其胸前的包包。不过,很快小范就意识到,对方不是抢包,而是对其猥亵。接到报警后,警方于3天后将嫌疑人抓获,他刚满18周岁,而且作案当天刚送完女友回家。

     小范报案称,她结束晚自习走到宿舍的楼梯时,听到后面有人跑过来,一楼平台的灯没能打开。她硬着头皮上楼。走到二楼平台开了灯,一名男子用左手捂住她嘴巴,并将其推往墙角,抢夺她胸前的包,小范死死抱住包。没想到男子抢包是假,而是对她实施猥亵。在她身上乱摸一通后,迅速逃离现场。

     民警调看附近监控,锁定嫌疑人,并于6月17日将其抓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