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主播玩卡丁车被撞骨折 休养1个月索2万误工费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6-27 08:15:11

女主播玩卡丁车被撞骨折 休养1个月索2万误工费

    小范说,当时被撞后就懵了,撞她的男子也赶紧将她送往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经医院检查,小范左侧十一根肋骨骨折,身上还有部分擦伤,那么在撞击的一瞬间,两个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卡丁车工作人员称,当时他让小范往前开,小范说从这下吧,就从这下来了,给她解安全带的时候她那个裙子长,她去够那个裙子,后面来车了。

    据了解,撞人的男子姓门,刚刚参加完今年的高考,来大连旅游,据小门回忆,当天下午,他已经在卡丁车赛道上跑了很多圈,并没有人告诉他小范停车的位置就是终点。以前玩儿卡丁车的时候,终点都有轮胎横过来拦在那儿,作为终点处下车用的,但是出事儿的时候没有拦着的,而且是那个小姑娘主动的把车停在了那个位置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